雞毛的小事
雞毛的小事

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,想試著寫寫段子,不僅記錄了生活,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...

嘉義在地美食大搜查 之 三大保證

(编辑过)
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..


「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...... 」


早上醒來,先為自己沖一杯三合一咖啡,電腦面前,左手端著咖啡杯,右手握著滑鼠,然後當個閱讀者。咖啡與馬特市的結合,一個既浪漫又文青的早晨,這般如此美好,時間值得浪費。

下午和閨蜜的約會,一起逛街喝下午茶。逛街不是重點,甜品網紅店才是我們的首要目標,等候近兩個小時,上桌的草莓奶油鬆餅,切了一小塊,沾點冰淇淋和草莓醬,終於吃上一口細品......

一秒鐘、兩秒鐘、三秒鐘......

腦海裡翻找出來的詞彙只有『 普通平凡 』這四個字,如此尷尬、又不禮貌的形容詞,我還是當個好人,把那四個字給吞了。


「 親愛的,你剛說的八卦,快接著說 !!!!! 」


八卦的香氣,蓋過了鬆餅的甜,浪費了一下午的時間,才發現美好事物不是鬆餅,而是八卦和友誼。或許不是鬆餅不夠好,而是我吃不出它的美好。

確實,有些時候浪漫的等待(浪費時間),換來的只有吐槽,不過也只有少女時期的雞毛才會傻傻地甘願等待一個未知的美好。現在的雞毛,已晉升為大媽級別,我不在乎想吃什麼,只要能吃飽,吃啥都行。

什麼排隊必吃美食,我更樂於當個路人。

不過,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。


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在地美食,雞毛有三大保證:

1. 保證【不傷身體】:

排 隊 久 站 傷 膝 蓋...

等 候 過 久 傷 血 糖...

日 曬 雨 淋 傷 美 肌...

若是不幸遇上好看卻難吃的食物,又 得 更 傷 心 了...

重點就是 【 免排隊 】【 免排隊 】【 免排隊 】啦 !

至少我去的時候,都不用排隊 !


2. 保證【不傷荷包】:

銅板起跳,百元美食,讓你吃美食也不扎心,即便被雞毛騙,也不會太傷感情,算是可控風險(特點是:風險低,市場表現常常優於其他同類產品)。


3. 保證【達人推薦】:

這裡指的達人,是雞毛媽媽本人。

雞毛媽媽不僅是個女人,還是個會做飯的女人。一個對食材講究,對價錢挑剔的女人,一個翻臉比翻書還快,說話不做數的女人,即便她親口說出「這個東西好吃」,但下一刻很可能會直接翻臉不認帳的說「難吃死了」。

我媽就是這麼不負責任的美食評論家,今天推薦的是已經吃過幾回,但還沒被她翻臉過的美食,大家可以粗略參考一下。




店名:洪記 (一鴨三吃)
地址:嘉義市吳鳳南路128號旁
電話:05-2288790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

圖片來源

店名:阿潘肉包
地址:嘉義市西區文化路447號
電話:05-2327443
營業時間:12:00-18:00
公休日:六、日

圖片來源

店名:羅山鱔魚麵
地址: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70-1號
電話:05-2238968
營業時間 15:00–20:00

圖片來源


( END )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