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匠人
山寨匠人

在金融圈裡營營役役十多年,還差一點點便成功上岸、名成利就之際,因為社會的現況,因為孩子的出現,因為心靈的呼喚,決意放下自在,回頭逆流游向大海中心,追求心靈上所嚮往的烏托邦。 讓我們深深呼吸,重新掌握自己的脈搏。慢慢來,細細來,透過雙手,開放心靈,感受事情的過程,感恩事情的發生,感激事情的教誨。 Facebook 專頁: www.fb.com/livenlovenaturally

社區活動提案:【我的志願】,點燃夢想!

小時候,我們都在課堂內夢想過【我的志願】。那時候,我們年紀還少,懂得的工種不多。來來去去,都是寫醫生,工程師,律師,甚至是巴士司機。

人大了,我們知道的越來越多,可是夢想的卻竟越來越少。如果,現在給您一個機會,再寫一次【我的志願】,您想做的,會是甚麼呢?

00 後,90 後,80 後。。。甚至是公公婆婆、大叔大嬸,只要還有夢想,心裡便夠年青了!您,還有夢想嗎?可以和我們分享嗎?

credit @ postermywall.com

徵文主題:我的志願

徵文對象:全體 Matters 名户

活動辦法

  1. 分享一下您的志願是甚麼?為甚麼?
  2. 為了這個夢想,您會做甚麼準備?有一天機會來到,您會如何去把握?
  3. 在發佈文章時一定要放上標籤#我的志願(很重要)
  4. 在發佈文章時一定要關聯這篇活動發起文。(很重要)
  5. 每個 Matters 用户限投文章一篇。
  6. 可以的話,也請追蹤我的 Matters,支持一下這個愛追夢的人!(萬分感激!)

活動期間:

由活動通過日起至 2020.3.31 止。

活動獎賞:

  1. 分配方式:Matters 提供的活動贊助金,計算至 2020.3.31 當天晚上十二點為止,由最多拍手數的前 20 名均分。
  2. 由 Matters 社區監督和分配獎金。
  3. 如有其他細節或需確認的細節,歡迎在下面的評論區討論和補充。

在24小時內,為自己,為大家的夢想,一定要努力拍手!讓更多的獎金和鼓勵,送給所有還在追夢的我和您!

I HAVE A DREAM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