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匠人
山寨匠人

在金融圈裡營營役役十多年,還差一點點便成功上岸、名成利就之際,因為社會的現況,因為孩子的出現,因為心靈的呼喚,決意放下自在,回頭逆流游向大海中心,追求心靈上所嚮往的烏托邦。 讓我們深深呼吸,重新掌握自己的脈搏。慢慢來,細細來,透過雙手,開放心靈,感受事情的過程,感恩事情的發生,感激事情的教誨。 Facebook 專頁: www.fb.com/livenlovenaturally

今天,家姐生日。。。

今天,家姐 8 歲生日。

轉眼間,便 8 年了。爸爸想祝您快高長大,卻又不想您真的這麼快高長大。

在風起雲湧的一年,今天我們只能留在家裡,平淡慶祝。這會是人生難忘的一個生日。

作為父親,您讓我明白的,比我教曉您的還要多。

這 8 年來,您快高長大。爸爸雖然不能分秒陪伴,但每次回家,看見您的笑臉,也給了我改變的力量,成就一個更美好的自己。

爸爸沒有太多可以給您,只想把爸爸過去的經歷,化成以下的說話,和您分享:

別耿耿於懷,今天踏遍冤枉泥路,

他日回首前塵往事,會娓娓道來。

共勉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