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棱壹貳
叁棱壹貳

我是叁棱壹貳,是觀察者,也是紀錄者,母語是香港話,希望可以繼續自由創作。

初來馬特市

(编辑过)
我叫三梭壹貳,來自銀河宇宙其中一顆裝置了自轉鐘的小藍星,母語是香港話,夢想有朝一日到達自由的馬特宇宙,創建屬於自己的星球和故事。

看到友人分享馬特宇宙共建計畫的連結,感覺很有趣,所以爽快地加入馬特市了。

雖然錯過了參與馬特宇宙共建計畫的時機,但也不礙我對寫作的興致,分享一下日常心情也好,馬特市正是個好地方。

我叫三棱壹貳,來自銀河宇宙其中一顆裝置了自轉鐘的小藍星,母語是香港話,夢想有朝一日到達自由的馬特宇宙,創建屬於自己的星球和故事。

有人注意到嗎?摘要裡,我把「棱」寫成「梭」了,這教訓我校對是非常重要的。

大家好,我叫三棱壹貳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