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途者
迷途者

26歲的上班族,貓奴 今天也在人生的路上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歸處

I've lost my way in life.

貴安,我是迷途者,

向正在看著這邊的你/妳/祢獻上最真摯的問候。


今年26歲,目前正在做著一份自己不喜歡也不適任的工作,

每天都在不斷的詢問自己,到底甚麼時後才可以走出此刻的困境。


我覺得自己就如同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一樣,都是個迷了路的孩子。

有所不同的地方,在於愛麗絲秉持著勇氣不斷地在仙境中向前;

我則是懷抱著自卑不停地在人生中打轉。


今天我並沒有打算向各位Matters介紹更多關於自己的故事。

不過今後,在這不夠自由的世界下,我希望能藉由著隨心所欲地做些分享,

來讓大家在閱讀的同時,能緩緩了解我是個這樣平凡的人。

而分享的內容,可能是當下的心情、做過的蠢事、隨意書寫的小故事等等的。

如果大家有空的話,非常歡迎來這邊打發時間、互相交流。


我是迷途者,今天依然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著。

接下來的日子,還請大家可以多多指路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