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途者
迷途者

26歲的上班族,貓奴 今天也在人生的路上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歸處

漫步夜市

傷心酸辣粉


貴安,我是無論何時都感覺睡不飽得迷途者

向夜空下的你/妳/祢道聲晚安。


今天藉由到台北出差之便,約了大學同學心牆哥一起出來聊天吃飯。


原本預期會在更晚的時間才能與對方見到面的,但由於我的不專業以及經驗不足,使得今天的公務提早結束了。不曉得這樣到底是好是壞,使得我得心情有些矛盾就是了。


於是我便在約定的時間之前,打電話給心牆哥宣示了我此刻的自由,硬生生地將他從午後時光的夢中拖回了現實。沒有料想到我會比預期的時間早兩個小時結束,所以我們便先約在了士林捷運站的出口集合。

拍得很醜的奶油車輪餅


在捷運站出口等待的我,才剛想說對方何時才要過來的時候,就看到心牆哥提著一袋車輪餅走向了我,才知道原來是為了買點心給我所以花了點時間啊!


由於離晚餐的時間還有點早,所以我們就找了個落腳處並且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,討論著最近的生活、對未來的迷惘、已放下的感情等等的。而聊著聊著看著天色暗了下來,我們便一起去吃了心牆哥推介的傷心酸辣粉當作晚餐,然後再久違地去逛了下士林夜市。

圓石復刻紅茶加2份粉圓


我一邊喝著圓石的復刻紅茶,一邊盯著街上寥寥無幾的路人,感嘆道明明是週六人卻這麼的少。但聽到我這樣說,心牆哥卻表示肺炎爆發之後,今晚的人群已經算多的了,不然之前幾乎是看不到人的呢!


繞了幾圈夜市之後,我們在捷運站互相道別,各自踏上了歸途。

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,是個平凡安穩的一天,但我挺喜歡這樣的就是了˙。


我是迷途者,喜歡與朋友逛士林夜市,

祈禱大家都找的到人陪自己逛夜市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