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y
Cody

三行詩集不定期更新,來看一眼唄🥲

青春軌跡

與曾經的同學聚會,就像品嚐一杯陳年的紅酒,那麼歡愉、那麼苦澀、那麼美好、那麼遺憾..

三五好友相聚,時間沒有生疏彼此的情感,我們無話不談,一時間彷彿回到了從前,那一排排的課桌椅、沈重的書包、一疊疊褶皺的考卷、一在操場盡情揮灑的青春。

寒冷的季風籠罩了夜晚的台北,人們穿上了厚重的衣物,穿過霓虹的街道,我走的很慢很慢,如同時間慢了下來般,呼嘯而過的汽車將我拉回了現實,而我們也到了離別的時刻。

目送友人搭上反方向的列車,我們由四面而來,又奔向八方。車窗是凝結的憂愁,不捨的淚是今晚的月。我們的情感並非淡去,只是生命的藍圖畫向了不同的方位,像一顆顆鮮嫩的葡萄,被時間發酵成酒,正如酒回不了葡萄,我也回不了年少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