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y
Cody

三行詩集不定期更新,來看一眼唄🥲

第一個冬天

早上八點鐘,我才慵懶的起床,一手將牙刷塞入口中,一手迅速戴上隱形眼鏡,深怕錯過早上通識課的我慌忙的出門,那是一條林間小徑,是我前往學校的必經之路,這是我搬到這裡以來的第一個冬天,一個人的街道,一雙寒冷的手,一地零碎的落葉。

我喜歡在這個小徑停留,特別是晚上的時候,夜色美的讓人流連,寂靜的四周,能聽見每一片樹葉的掉落,我總望著星空,忘了時間,吹著晚風,希望晚風能帶走什麼,思念之類,憂愁之類。

你是寫在冬夜的一筆傷痕,是幽暗夜空的一道流星,那麼燦爛,那麼轉瞬即逝。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,在晚風,在夜空,在這冬天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