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糬ma
麻糬ma

大家好,我是麻糬ma🐰 喜歡分享生活、理財、房子資訊及心得 歡迎一起討論👏

(新人打卡)關於我

初次來到這個平台,想紀錄及分享生活的點滴⋯歡迎一起討論👋

哈囉,我是麻糬ma,8年級生,平凡的醫療人員,有養一隻🐰,名字叫麻糬,我是他阿母,所以造就這個暱稱🤣

對理財、房地產有興趣,最近研究投資理財,目前只是小小新手一枚,期望有一天達到財富自由,也再努力邁進中

希望在這可以分享個人投資理財觀念以及生活點滴(也喜歡旅遊、瑜伽、電玩)很開心認識大家喲😌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