レニ(Reni)
レニ(Reni)

哈囉大家好,我是Reni,是個菜鳥工程師兼宅宅。 這是一個紀錄讀書心得與自我成長的地方,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。 喜歡閱讀/貓咪/喝紅茶/有和聲的音樂/梶浦由記的音樂 我是內向者但不害羞。

[生活]活下來真是太好了(上)

我還在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,怎麼那麼大聲?
事情是這樣的⋯⋯

因為我上週細菌感染,我週三連續回診了兩個醫生,想說終於看完醫生結束這回合,我要買個晚餐跟生活用品速速回家。

我騎著我熟悉到不行的路,前面的Y字型岔路因為沒有待轉區,所以我早早的往左切還打了方向燈,準備左轉,不過對向車道還是綠燈,所以我靠左等待對向變成紅燈再過去⋯⋯

於是我聽到「碰!」一聲

我還在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,怎麼那麼大聲?

我的手肘就嗑到地板了,我才意識到,啊,原來我車禍啦?我整的人跟gogoro都被撞到右邊的車道。

被撞之後,我當機了一秒就站起來,那時候我的左腿快沒力,我就慢慢走到左邊的人行道坐著,一邊用我的手機打119叫警察(對,你沒看錯,我從小大到都搞不清119是警察還是救護車)

總之我說:「我車禍是警察局嗎?」對方說:「是救護車,需要有救護車去幫忙嗎?我們會順便幫忙報警」,我想了想,我的腿都軟了,也需要檢查一下,我就說:「需要。」

對方下車後第一句話就問:「妳怎麼忽然停下來啊?!」(我最好是忽然,多久之前就減速打方向燈了,是你沒看前面吧🙄)很傻眼,但我很痛,懶得跟他吵,我回他:「我報警了。」

等待救護車跟警察

等待的過程中,我就思考著要做什麼,這時候聯絡了我的保險經紀人,他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項,要我處理一個段落聯絡他。

我一邊看著媽媽傳來的一堆訊息,想著處理完再告訴她吧,家人也幫不了什麼。

第一次坐上救護車

坐上救護車後就是一堆問題,證件啊、名字啊、電話啊,還有做了酒測,問完一堆問題之後,對方問我:「要去哪個醫院?」,(咦,原來可以選醫院啊?)我:「我也不知道,最近的大醫院好了。」

醫護人員在途中幫我測血壓跟做簡單的消毒,離開前有警察留下他的資料,說去完醫院聯絡他(天啊,我好多人要聯絡)

Photo by Mat Napo on Unsplash
到醫院之後

開始各種檢查與消毒,我的傷口都在關節處居多,兩邊的膝蓋跟手肘都中獎了,包紮的時候因為褲子卷不上來,所以我的褲子被剪成短褲,護理師在旁邊說:「可以當短褲繼續穿😂」,順帶一提,那位男護理師蠻帥的(重點錯)

了藥、診斷證明跟收據,我就坐著計程車回宿舍了。

終於回家啦

這個時候我聯絡保險經理人跟警察,警察叫我過幾天去拿三聯單跟看監視器。

終於處理一個段落了,我深呼一口氣,告訴我媽,我有點哽咽,但是我最後補上,我處理的差不多了、我只有皮肉傷。

我傳了訊息給我的主管,內容大概是,我出車禍了,明天處理下事情,請假一天,睡前哥哥跟我說他明天想想辦法,別擔心(嗚嗚,哥哥好帥)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