レニ(Reni)
レニ(Reni)

哈囉大家好,我是Reni,是個菜鳥工程師兼宅宅。 這是一個紀錄讀書心得與自我成長的地方,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。 喜歡閱讀/貓咪/喝紅茶/有和聲的音樂/梶浦由記的音樂 我是內向者但不害羞。

[生活]怦然心動的快點整理房間啦(上)

從五月一直喊著要整理房間的我,覺得換季應該換一下擺設,一直拖延到現在才開始整理,為什麼我會想下定決心好好整理衣服呢?

從五月一直喊著要整理房間的我,覺得換季應該換一下擺設,一直拖延到現在才開始整理,為什麼我會想下定決心好好整理衣服呢?

因為我覺得整理物品就是在面對過去的選擇,剛分手不久的我,想好好面對自己,於是我決定來整理衣服。

Before
Before
BeforeB

其實不亂,但真的滿,覺得已經超出空間負荷了,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,都是冬衣或秋衣居多啊,夏天這麼久櫃子還是冬衣也是蠻厲害的啦。真的會怦然心動嗎?其實,好像沒有

接著全部丟床上整理,超級混亂我就不放了XD

不過老實說,挑選的過程我沒有什麼怦然心動的感覺,反倒是一種回憶湧上的感覺,我會想著這件衣服帶我度過好多開心跟難過的時光,我想繼續帶著它往前進的話就留下。而丟棄的標準也許是沒有回憶、尺寸不合或曾經有回憶,但發現未來沒有想要這些夥伴了,就好好地說再見。

After
After

我的櫃子終於有夏天的衣服啦~這個櫃子好像沒什麼差異,哈哈,稍微少一丟丟,我還幫衣服做風格排名。

是說我的衣櫃都是大地色為主呢。

After
心得

整理完好累,需要好好休息,過幾天把這些衣服賣出去或捐出去。

下次換整理書櫃,這樣我房間的兩大物品就整理完啦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