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感情受挫後的我

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。

之前常常都在想著要發什麼文,四處找題材,交了男朋友後就開始發懶了。

但這段戀情,來的快去的也快,在一起的時間是非常的短。

我從3月失戀到現在,5個月也過去了,到現在依舊是想要與他復合。

但是,跟剛分手比起來,我的狀態好多了。

一開始常常都想哭,現在則是,就算看道他也不再難過。

這段時間,經歷了求神問卜、到處算命、白魔法復合儀式、唸經文、找心理師、做療癒、靈性,一路上接觸了一堆的東西,我認為接觸到靈性對我的幫助最大。

這一路上,真的很痛苦,但也讓我學到寶貴的一課。

愛自己,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,時常覺察自己。


比任何事都還重要。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