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The person I meet in the street 《我在街上所遇到的人》

Walking on the street.

Many people near me.

some people has a friendship with me .

one person has a relationship with me.

Most of people is only a unknown person for me.

Keep walking.

Suddenly, I just think it.

Who is the friend for me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走在街頭上,

我的周圍有許多的人,

有些人成為我的朋友,

有一個人跟我交往,

大多數的人是陌生人,

我繼續走著走著,

突然間想到,

誰是我的朋友?

=====================
除了家人,大概所有的人都是過客吧

深夜靈感

🌟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贊助一杯咖啡,助我走得更遠。https://liker.land/s84108s8410813937/civic?utm_source=dashboard&utm_medium=app&utm_campaign=sponsor_link_cta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