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Matters舊人打卡|兩個月的馬特市

昨天5/15是我來到馬特市兩個月的日子。

我原本很猶豫是不是要等到發滿100篇的時候再來打卡,但是怕發滿的時候,這個活動就截止了。

所以就來紀念自己來到馬特市兩個月的日子吧。

我是舊人,所以我來打卡。

我的新人打卡,說真的,我覺得慘不忍睹。

剛來到這裡,一點頭緒沒有,就隨便發了一篇文,而且還弄了幾次才成功打卡。

現在,我就來好好的介紹自己吧。

我來自台灣,大學時讀的時候是外文系,大四因為住在國際宿舍,跟來自很多不同國家的外籍生做交流。

所以我現在都會發一些與外籍生交流到的文化相關的文。

偶爾也會發表自己對學習語言的看法。

我主修英文、學校修過日文、西班牙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自學印地語(Hindi),希望疫情結束後可以拜訪印度。

我也喜歡到不同國家旅行、看看不同國家的風景。

偶爾會有一些即興的創作,像是英文詩、中文詩,靈感來自於當下的心情,基本上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所以如果看到英文文法很怪的就別太在意啦,仔細的感受我想表達的意涵吧!

除了這些文章,我也有寫小說喔《狐狸之約》更新中,但是最近有點懶得繼續寫下去,一種開始擺爛的概念,哈哈。

來到馬特市,我最喜歡看到大家在文章底下聊天,很有趣,很像鄰居在巷口聊天的感覺。

總之,我覺得在馬特市除了寫文章,最有趣的地方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,因為這個原因讓我願意在這裡多待下去,來到這裡不像單打獨鬥,而是一群人一起奮鬥,喜歡馬特市的各位們,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