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馬特市高校】我與我們青春的詩 故事接龍 第十五集|畢業劇 @Star_hope

【馬特市高校】我與我們青春的詩 故事接龍

第一集|天氣晴 @Esther美樂

風和日麗的午後國文課,天才高中生美樂@Esther美樂, 望向窗外的藍天白雲和不遠處足球場上的校隊,突然,一聲哀號,班導師發射粉筆如子彈般擊中鄰桌打瞌睡的碼農.......


第二集|奇耙們 @碼農日常大小事-裏

(老師):你昨天幹嘛去了?

(碼農):喔沒有啦,昨天在駭美國的油管系統⋯⋯

全班聽完放聲大笑,似乎沒有人相信他

這時老師的粉筆又丟向了另一位同學,這位@樹懶的生活 同學30秒後才慢慢地擡起頭來。

(老師):那你呢?

-----(馬特高校傳說之一: 天才班級)


第三集|天賦異能 @閱讀筆耕

其實這間馬特市高校正如同我的英雄學院》,每名學生都天賦異稟,而樹懶同學的「異能」恰好人如其名,是他緩慢的動作。

「老⋯⋯⋯⋯⋯⋯師⋯⋯⋯⋯⋯⋯」

光是吐出這兩字,又用去了 30 秒鐘,全班屏息凝神。

「我⋯⋯⋯⋯⋯⋯想⋯⋯⋯⋯⋯⋯」

此時,下課鈴聲響起。隻見學生們立刻從椅子上彈起,爭先恐後衝出教室。


第四集|爆栗王 @醉雪堂

隻見碼農飛身一躍,跨過窗戶,直奔校門口。

看到一身太妹打扮的薰@si薰,傻笑摸頭:「妳找我?」

「跟我走。」

「去哪?」

「去找爆栗王@爆栗鹹鹹姊算帳,她居然敢欺負我的兔貓 @是兔也是貓 。」

「啊!什麼?妳說那個專門踢爆男生XX的爆栗王?」碼農趕緊伸手護住重要部位。


第五集|來者何人 @庭的生活隨筆

遠處的榕樹後面,一雙犀利的眼睛正盯著門口說話的兩人,在他們出發後一路尾隨。

不久後薰@si薰和碼農@碼農日常大小事-裏 在掛著「婆婆媽媽熱炒店」招牌的一間普通店面前停下。

「爆栗王妳給我滾出來!」


第六集|哎呀我的媽係金欸~@爆栗鹹鹹姊

咦?誰在鬼吼鬼叫?

哇靠!!!!!! 那兩個小冤家後面的人是誰?!

英俊瀟灑器宇軒昂風流倜儻一表人才,宛如阿波羅男神般閃亮耀眼!!!!!!!!

啊!男神胸前掛著一根.....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.......

欸?..........小扁鑽?

@雞毛的小事 雞毛!給我查!!!!!!!!」

雞毛瑟瑟發抖:「嗄?...................」

~~~~~~~~

一隻紅色高跟鞋從雞毛的頭上飛過。


第七集|眾女尋她 ~@雲遜83

紅色高跟鞋命中薰@si薰和碼農@碼農日常大小事-裏 身後的健宇哥。

「鹹妹~請你聽我解釋!」健宇哥夾著雙腳強忍著。

「你給我滾回筱璇那裡, 你這負心漢...」

「眾尋她, 高貴漂亮的鹹妹才是我的真.... 」話口未完, 有人一巴掌扇在健宇的臉上。

風雲變色, 雲遜 @雲遜83 嗖的一聲現身.....


第八集| 聯校競技~ @PhilipMak

「原來你還有那麼多小妖精,哼!」雲遜 @雲遜83 英俊不凡的書生臉上,帶著狠毒的表情。

健宇無從反駁,隻好傻眼看著眾人,不知臉還是下身較痛。

「哈哈,浪人,我們的學生還真多情!」校長志工 @志工爺爺 和訓導主任浪人@PhilipMak 在牆角轉了出來。

「聯校競技會快將開始,談情要先放一邊。」

後記:對不起雲遜了!哈哈!很辛苦才寫成剛剛好一百字。真的很難。希望有新的熱血情節能夠成功展開!


第九集|比賽開始 @徐心

校長志工 @志工爺爺 :「呵呵,年輕人,要鬥就在競技會上決一勝負吧!」

只見校長雙手向上,下一瞬間,大家就在馬特市高校的操場上了。

「兩年一次的聯校競技會又到了,贏了便可得到這至高無尚的小扁鑽,擁有呼風換雨的能力,哈哈哈哈... 校長我便是第一屆的冠軍,這小扁鑽也是我親手打做的。上屆讓象特市高中險勝,小扁鑽流落在外,你們要替我贏回來!」

第一場比試:定力

馬特市高中選手:@樹懶的生活

象特市高中選手:蝸牛姐姐

「比⋯⋯⋯⋯⋯⋯賽⋯⋯⋯⋯⋯⋯」


第十集|世仇 @Daisy

只見@樹懶的生活挖著鼻孔,打起座來。

蝸牛姐姐則直接躺平。

不出十分鐘,蝸牛姐姐就不成了,因為炎炎夏日蝸牛沒水會死,但習慣熱帶樹懶的生活還是老神在在。

「是那個白痴派蝸牛出賽的?」象特市高中校長 @DrYuan。汤圆 怒叫!

是時候報當年被搶走狀元之仇。


■ 第十一集|勢不可擋的第一步 @阿蘇的

拿下了第一場的勝利,站在一旁的校長 @志工爺爺 露出了淡淡的微笑,與象特市中的某人相望了一眼。

雲遜 @雲遜83對著身邊的薰@si薰說:「校長真是能人,透過一場比賽給了對方下馬威,又建立起馬特市勢不可擋的信心。」


■ 第十二集|出事了! @淩泠

「是啊⋯⋯」

這時,校長@志工爺爺告訴薰@si薰 她要上場了。

比賽:跳舞

「比賽——開始!!!」

過程中,薰@si薰 的曼妙舞姿吸引許多人注意。可是,象特市選手瑪莎,玩了小心機。

「啊!!!」薰@si薰 被瑪莎的腳絆倒了,評審看她跌倒就判定是自己跌倒,宣布瑪莎獲勝。

這時,淩泠@淩泠 衝去場上,吼道:「瑪莎,愛耍心機嘛?!」


■ 第十三集|扁鑽貓團亂入? @莎茈

「評審都那麼說了,還想怎樣?」

就在瑪莎趾高氣昂,雙手叉腰、鼻孔看人之際,忽然地震了!

「——喵喵!」

貓咪女王 @貓咪旅行中〔Erica〕 率領眾貓 @莎茈 @一隻會彈琴的貓 @猫小七 衝到現場,每隻脖子都掛有銀色小扁鑽。

其中一隻還叼著畫筆,怎麼回事?


■第十四集|念力 @Esther美樂

只見貓咪女王 @貓咪旅行中〔Erica〕 撥弄琵琶,@莎茈 嘴巴叼著筆彈起古箏,@猫小七 拉起二胡跟上,@一隻會彈琴的貓 作為主旋律地揚琴聲起,現場無一人不陶醉在她們的貓咪之樂。

象特高校不認輸的派出阿卡貝拉狐矇合唱團,當他們蓄勢待發,一開口卻唱不出聲音,原來是@淩泠 用心電感應告訴還坐在教室窗邊的 @Esther美樂 ,美樂神不知鬼不覺地用了念力,控制了狐矇的喉嚨。


校長 @志工爺爺 看到 @Esther美樂 到場,對著眾人說:「放心,我們贏定了!」


■第十五集|畢業劇 @star_hope

「卡!」一名戲劇科的學生敲打著場記板。

「Mani,今年學長姐的畢業劇看起來精彩又熱血,好期待輪到我們的時候能拍出什麼作品來。」

「我也很期待,明年就輪到我們了。」

Mani邊看著笑得燦爛的Sally邊偷偷的牽起了她的小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點甜甜的劇情唄



下一集 @天馬行空

接龍順序
(上)早上6.~12.(中)中午12.~6.(下)晚上6.~12.

6/18 (上)第十六集 @天馬行空 (中)第十七集 @是兔也是貓 ( 下)第十八集@si薰

6/19 (上)第十九集@雞毛的小事 (中)第二十集@過鹿人 (下)第二十一集@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

6/20 (上)第二十二集@猫小七 (中)第二十三集@一隻會彈琴的貓 (下)第二十四集@四十歲的自由上班族

6/21 (上)第二十五集@桐生茂豫 (中)第二十六集@李韞 (下)第二十七集@貓咪旅行中〔Erica〕

6/22 (上)第二十八集@潔西|JC (中)第二十九集@天上银河 (下)第三十集 完@樹懶的生活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