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英文故事接龍計劃

最近推了一位我的印度朋友來到了馬特市。@siva

他只會英文不會中文,所以中文的部分基本上都是用google翻來的。

而我突然有一個想法。

爺爺的故事接龍已經很久沒人辦也沒人玩,也想看看能否讓馬特市國際化一點,不單單只有中文,也能來點英文,問過爺爺,英文故事接龍是可行的,所以我想來辦辦看英文故事接龍。

不要怕自己會寫出中式英文也不要怕文法錯誤,最重要的是單字要拼正確,如果單字拼錯了話可能會導致意思歪掉,不知道單字如何拼了話可以直接找翻譯。

如果你敢挑戰了話,就來下面幫我打+1

不管有沒有參加過故事接龍的經驗都可以,只要你是一個敢挑戰用英文編故事的人。

如果有20人以上的人願意挑戰了話,我才會開啟活動文,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多,則直接流標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