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我的壞習慣-拖拖拖

其實我的壞習慣有很多,但就只想針對拖延這個壞習慣來寫一篇文章。

我的拖延的這個壞習慣,是從小就有的,吃飯吃的慢、洗澡洗的久,寫功課寫到半夜,可以說是無所不拖。

也因為拖延這個壞習慣,小的時候常常被我媽打,不管被打了幾次,依舊改不了這個壞習慣,或許可以説是不想改變這個壞習慣。

我媽說,小的時候,吃個飯,可以從午餐吃到晚餐,飯都還沒吃完,甚至還能吃到睡著⋯⋯

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吃的,當然,長大後就沒那麽誇張了,雖然吃個飯不會一直拖,卻總是拖延別的事。

對我來說,拖延像是一種對事情的逃避,不想做的事,總是一直拖,最好可以拖到所有的事情自動完成。

但,真的太天真了,該完成的事情還是得去完成他,沒完成的事情可不會自動消失,因此所有的事情常常都會拖到最後一刻,累積了一堆事情才一次完成,一次將所有的事情做完的下場就是,累死自己。

明明知道沒完成的事情不會自動完成,事情一直拖會累積一大堆,我依舊抱著,一直拖著,沒完成的事情會自動完成的心態,就這樣子惡性循環。

或許可以說,這是一種死性不改吧!

話說,真的好想要有DORAEMON啊!!!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