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分享】我需要找老師學習靈性嗎?

有些個案在做靈性諮詢的時候,會問我,要如何做才能夠突破?

怎麼樣才算覺醒?這一類的問題。

我的答案是,不要急、不要執著,靜下來,好好的聽一下自己的內在,或是感受一下宇宙的指引。

這種慌亂的狀況,很多時候都是小我引起的,可以轉向觀照自己,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如此的急躁,又或者是不安。

在靈性的路上,我也曾經如此的慌亂,到處找文章、問人,怎麼樣算覺醒之類的各種問題。

但是,當我靜下來時,答案就自己出現了。

曾經有人說過,如果覺醒了自己會知道。

這樣一路走過,確實是如此。

自己的靈魂會知道,不需要去問人,或是去找文章看相關的定義。

至於需不需要找老師學習,如果你真的需要老師的協助,那麼宇宙一定會指引你去找到一個適合妳的靈性導師。

最後,靈性其實就是回歸自我,修自己,所以在靈性的路上也無需與其他人比較,覺得其他人好像很厲害,自己好像不知道在幹嘛之類的,只要記得,每一個靈魂都是獨特的,需要走的路不同,體悟也會不同,時間也會不同,回歸到自己本身,像內求才是最重要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