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解答】三月份,宇宙會為我帶來什麼樣的好事情呢?

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

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,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


【大眾占卜】三月份,宇宙會為我帶來什麼樣的好事情呢?


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,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。

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第一張


The seven star sisters

宇宙帶來的好事情,將帶來的事情,偏向於工作上的事情。

工作上原本卡住的事情,會突然間找到解決方式。

如果你是從事與設計、藝術有關的工作,你將能夠有一個新的創意。

如果是與行銷、業務有關的工作,你將能夠獲得不錯的業績。

總理這張卡牌整題上想帶來的是,你將有一個新的思維,而且會為你的工作帶來不錯的表現。


第二張

Loosen your grip

這張卡牌,比較偏向於,正處於低潮的你,不管是工作上的低潮、感情上或是人際關係上。

總之就是處於低谷的你,你將能夠拋棄原本的負面狀態、恐懼之類的負能量,去迎接新的能量、新的事務,讓自己開始有動力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或是改變現狀的事情喔。


第三張


We the hathors


這張卡牌有點像是來自家人的支柱。

母親的力量、女性的力量。

原本想做的事情,可以獲得家人的支持、幫助。

如果你是一個結婚的人,你的伴侶將能夠為你帶來幫助。

如果你沒有另一半,母親的支持將能夠為原本茫然的你得到一個心靈上很大的支柱。


第四張

Portal

你將有新的機會,但是決定權在你自己的手上。

在工作上,你可能會有升遷機會、進修機會或是一個新的選擇。

在感情上,可能會有新的對象向你告白之類的。

總之就是你將會得到一個新的機會,但是要不要選擇他,決定權是在你自己的手上喔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