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閒談】失戀了該做復合儀式來幫助復合嗎?

上個禮拜遇到一位個案,因為失戀來找我做占卜。

在占卜結束後,他問了我一個問題,可以去做那種復合儀式之類的來幫忙復合嗎?

我的答案是,可以嘗試

在成為占卜師前,我也有過情傷,也是到處找復合儀式、調頻、復合蠟燭來復合。

關於複合儀式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。

以下是我的個人建議:

1.要注意對方使用的是黑魔法還是白魔法,如果是黑魔法不要碰,情蠹也不要碰。
黑魔法通常都跟陰的比較有關,可能會被反噬,或是一些副作用,容易對你甚至是你心愛
的人造成負面的影響。
白魔法則是比較溫和,用的素材是跟大自然有關,例如大自然裡的花草,甚至我們吃的食 物也能做為白魔法儀式的素材,他的運作原理就是靠大自然的力量或是一些神靈的幫助。

2.真巫一定會先了解你的狀況來再來做儀式,不管是真的有做儀式或是真的有能力的巫。
他一定會先搞清楚你目前的狀況,不管是用占卜的方式或是通靈或任何一種方式,評估後
才會告訴你,適不適合做儀式、成功率之類的,這樣做儀式才比較有效果。
什麼都沒評估,就隨口說,效果通常都不會太好,因為對方無法針對你的狀況去配儀式所
需要的素材,而且,對方對你都不了解了話,你敢請對方做儀式嗎?

3. 複合儀式有可能複合失敗的,即便是真巫也有失敗的可能,會造成失敗的因素有很多。
如果有人跟你說,一定能百分之百成功,那你自己可能要注意一下了,也許是真的有能
力,也許是話術騙人,也許有黑魔法的成分在,總之這一塊就是要麻煩大家自己判斷一
下囉。


以上,是我的個人經驗談,如果資訊有誤或是有想要補充的,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喔。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