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解答】我要如何做才能夠舒緩自己的壓力呢?

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

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,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

【大眾占卜】我要如何做才能夠舒緩自己的壓力呢?


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,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,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,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。

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第一張

Inner earth


選到這張牌的人,你的壓力來源可能跟計劃趕不上變化有關,突發狀況讓你感到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因此感到有壓力

又或者是,趕不上進度、沒想法,可能是工作上的或是課業上的,讓你感到有壓力。

可以如何抒緩,把這些造成壓力的事先丟一邊吧,來場場放鬆之旅,在旅行的過程中,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,或是突如其來的想法喔。


第二張

Messenger

你的壓力源可能與人際關係有關,與其他人相處的不是很順,有一些衝突。

也有可能跟感情有關,與另一半有爭吵的狀況,吵到自己心累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該如何舒緩壓力呢,讓自己好好的靜一靜吧,不管是什麼樣的衝突或爭吵都讓他停下來,不要繼續爭論了。停下來,先找回自己的內在平衡吧


第三張

The sea of mintaka


選到這張卡牌的人,可能與其他人不了解自己有關。

不管其他人是誰,可能是家人、朋友,你是一個有想法的人,但是其他人卻不懂,同時你也無法理解為什麼其他人要這樣對自己,一定要自己去配合對方,因此感到有壓力。

那可以如何緩解,轉念,其他人理不理解你,是他人的選擇,你只要能夠清楚的了解自己就足夠,你越清楚自己,相對的事情也會越明朗。


第四張

Forge Don’t follow

選到這張牌,理想與現實中的拔合

你可能有一些想做的事,卻得不到認同,也因此產生自我懷疑,你也不確定該如何做,

但是你也不太想照著別人的去做,因為別人要你做的不是你想要的,因此你的內心在拔合。想照著自己的意思,會擔心結果不好,聽從別人的,也不是自己想要的,因此感到很有壓力。

如何緩解,去冷靜的思考,靜下心得思考,聽自己的內心,到底什麼是自己最想要的,並且照著自己的心走,畢竟每個人要走的路都不同,選擇都是自己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