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】我要如何做才能夠舒緩自己的壓力呢?

【大眾占卜】我要如何做才能夠舒緩自己的壓力呢?

這題適用於自己是感到有壓力的人,不管是生活上的壓力、感情上、朋友上,不管是什麼樣的壓力,只要是感到有壓力的人,且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個壓力,都可以來測測看這題,參考一下適合自己的抒壓方式喔。


請閉上眼睛,心裡默想著我是誰?

題目想三次

睜開眼睛後,依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卡牌

由左到右分別是1、2、3、4

答案會在明天公佈喔


另外有個人神諭卡占卜

你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嗎?

需要一點指引嗎?

就讓我成為你黑暗中的那一顆星星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