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分享】占卜,解惑,療癒家人

占卜也能達到療癒的效果。

平常幫人占卜,過年時家人團聚,也許家人也會有困惑,於是就幫忙家人占卜。

大年初二,回我外婆家,我帶著平時幫人占卜的牌卡一起去外婆家。

我問家人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占卜解惑,我外婆聽到我會幫人占卜,好奇的問我,能不能解答他的問題。

我外婆是一個比較悲觀的人,看待事情常常都很負面。

那天他問我,能不能幫他解答,為什麼他都開心不起來,無法真心的開心。

於是我幫他抽牌卡,並且解釋了一下牌卡在說些什麼。

再解釋完卡牌的意義後,我外婆,突然間,豁然開朗,很開心的說,我講的有準,還很開心的笑。

還好他有理解我在說什麼,因為我平常講話的速度偏快,看到外婆開心的樣子,就覺得很開心,自己能夠幫外婆解到幽愁。

而且外婆,還能說出「滿滿的愛」這句話,感覺那個開心是發自內心的開心,而不是只有表面的開心。

只希望外婆,可以都一直開開心心的,忘卻幽愁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