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解答】我要來學習的課題是什麼呢?

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

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,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

【大眾占卜】我要來學習的課題是什麼呢?



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,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,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,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。

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第一張


HIRAETH

選到這張牌的人,可能跟靈性比較有相關。

是不是常常會有自我懷疑、格格不入想要回家的感覺呢?或是最近遇到的事情讓你覺得想法比較負面,想要回家。這張卡牌在告訴你,既然來到地球上了,就好好的學習如何待在地球去體驗不一樣的事情吧,雖然有不習慣的地方,但是也因為在地球,才能夠體驗到許多不一樣的事情以及情緒,所以好好的體驗,是你需要去克服的課題喔。


第二張

Wait

選到這張卡牌的人,你的課題跟「等」這件事有很大的關係。

可能你平常就是一個比較急躁的人,無法等待,或是想要很快就看到結果,如果看不到結果,也很容易就放棄。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或是出現自我懷疑的狀況。因此等待是很重要的喔,有些事情是需要慢慢來的。


第三張

Earthed

選到這張牌的人,你的課題可能跟人際關係比較有關,而這個人際關係偏上自我定位。

例如:跟同事相處時,你不清楚自己該如何與同事相處,該把自己放在哪個位置上。或是跟朋友相處時,你會不知道該不該跟著朋友,或是該不該表達自己的想法,常常處於卡住的狀態。容易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。所以在人際關係上會是你的課題喔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