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解答】如何做才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?

【大眾占卜】如何做才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?


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,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,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,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。

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第一張


I remember

對於如何達成自己的目標,是不是有嘗試做計劃、規劃之類的呢?但是卻沒有照著計劃走,甚至忘了當時的計劃是什麼呢?快去把當時的計劃給找出脈吧,好好的跟著自己的計劃走,對自己的目標達成有幫助喔。


第二張

Earth School

去學習新的事物吧!有助於更多的想法,這裡學習新的事物,是去學習跟目標有關的事,例如:你想要讓自己的YouTube 頻道增加訂閱,可以去學學如何行銷。總之可以思考一下,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幫助達成目標的,然後好好的去學習吧!


第三張

Big picture thinking

選到這張卡牌的人,可以問問看身邊的人,對自己的目標有何看法,可以如何達成目標,聽聽別人的建議,然後將這些建議綜合起來,然後型成自己的看法,並且好好的去規劃一下,有助於幫助目標的達成喔!

第四張

Water Your Garden

對於達成目標這件事,你可能太過緊崩了,給自己太多的壓力,導致生活上有失衡的狀況,好好的對待一下自己吧,該吃飯的時候就要吃慢,該睡覺的時候就要餓睡覺,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,反而會有意外的點子來幫助自己達成目標喔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