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個人占卜】靈魂牌陣占卜

❤️靈魂牌陣占卜

❓從這個牌陣可以看到什麼呢?

✅你的靈魂想要告訴你的事

✅來地球要做什麼事

✅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

✅你目前的重大困境

以上是可以看的出來的內容


⭐️適合對象:

✅星際種子或光工有迷失方向的狀況

✅對自己的靈魂感到好奇想做探索

✅對生活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裡的人

以上的人都適用喔

⭐️價格:333元

注意事項:

⭐️需先匯款,牌陣占卜才會成立

⭐️如果因為牌陣占卜延伸出一些想探討的議題,

有附贈30分鐘的免費占卜


💗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,請直接找我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