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解答】最近在身心狀態需要做什麼調整呢

【大眾占卜】最近在身心狀態需要做什麼調整呢?


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,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,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,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。

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第一張

Called

最近在身心方面是不是處於在一個混亂的狀態呢?不管是有覺察到還是沒有覺察到,已經是有混亂一段時間了,這種混亂是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混亂,這張卡牌在提醒你,是時候好好重整一下自己了,需要好好做一個大調整,調整好後再出發


第二張

Lifting the veil

最近是不是有一頭問號的感覺,感覺好像各種不順接著來,把你搞的,一直有一種”為什麼會這樣?”一直想找答案,找一個解決辦法,或是原因的感覺。

這張卡牌在提醒你,有些事情就是沒有原因,需要調整的是自己,看看這些事情真的對自己重要嗎?如果不重要,就把這些事給丟到一旁去吧,不需要凡事都要求一個答案。


第三張

Forge, don’t follow

最近是不是有卡住的感覺,不知道事情該怎麼處理、該怎麼解決,因此產生許多困擾,可以試試看,去參考別人的做法,例如問朋友、問網友,或是上網找找想關的資訊,看看問題可以如何解決,這張卡牌在告訴你,卡住了,就嘗試走走看別人走過的路,對ㄩˊ卡住的事情會有幫助喔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