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大眾占卜】2023年,宇宙將帶給我什麼樣的祝福

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

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,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。


【大眾占卜】2023年,宇宙將帶給我什麼樣的祝福


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,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,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,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。

可以找到我的地方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第一張

HIRAETH

這張牌卡是給出外打拼的人,不管你是在異鄉,還是在家附近工作,打你外出打拼的時候,總是惦記著家裡,可能家裡有一些狀況,導致你無法全心在工作上,宇宙想跟你說,沒事的,這2023年,在家庭這方面都會一切安好,就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吧!


第二張

INNER EARTH

這張卡牌是給,在2022年狀況比較差的人,不管是工作上、感情上,各方面,只要是你覺得自己狀況比較卜好的人,宇宙要告訴你,新的一年,新氣象,所有一切不順利的事,都會一掃而空,也可以來一場旅行喔。

另一方面,也是給有新計劃的人,如果你有任何新的想法,就大膽的去做,宇宙要告訴你,你會成功的。

第三張

EARTH SCHOOL

這張卡牌是給有在學習的人,可能是學生、可能是自己進修的人,在學習、或課業上有一些卡關或是膽憂的情形,宇宙要告訴你放心吧,卡關的問題終究會過的,學生可以考到好學校、考試可以順利、不懂的地方能搞懂,總之一切都會順利的。


第四張

CHILD OF COSMOS

這張是給有願望沒實現的人,宇宙想要告訴你,你的願望還沒實現沒關係,只要你持續相信著,持續保持著信念,宇宙與你同在,只要你相信,宇宙就會在適當的時機讓你的願望成真。

第五張

THE GOLDEN CHILDREN


這張是給有失去親人朋友的人,或是給突然斷聯沒聯絡的人,不管斷聯的對象是朋友、家人、前任,這個對象是讓你很思念、又擔憂,不知道該怎麼辦,宇宙想告訴你,他們都很安好,不需特別的擔憂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