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迷思】為什麼要占卜

今天就來聊聊為什麼要占卜呢?


想問問各位占卜的時候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?

是想要聽到確定的答案、自己想聽的答案求心安?

或者是想要找出問題點、找個解決問題的指引呢?

如果你的心態是前者,那麼我真心的建議你,不要再占卜了,好好的休息一下,想想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因為這個狀態的你只會越算越慌,問題還是不會解決,對自己來說是沒有幫助的。

占卜只是給你一個方向指引,不會幫你解決眼前的問題,更不能讓問題自動消失。

占卜後,自己要如何做,還是由自己決定,即便占卜的結果告訴你一個肯定的答案,他還是有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,因為我們的世界一直在變,自己的想法、行為也會跟著變。

常常都會有人問,能不能複合、對方適不適合我、或是有沒有貴人,運氣好不好之類的,坦白說,我是真的覺得還滿沒有意義的。

問了能不能複合,如果答案是可以,但是自己卻不想複合了,又或者是卡牌給的建議卻沒有照做,那這樣到底是複合了嗎?又或者是卡牌說複合不了,那麼自己就能夠放下他了嗎?

問了適不適合,如果卡牌說了適合,但是自己相處起來卻不舒服又或者是眼前的困境解決不了?那麼得到了適合這個答案的意義何在?如果卡牌說了不適合,自己就能夠那麼輕易的放棄感情嗎?

問了運氣或是貴人,通常會問這類問題的人是因為做事情不順,做事情會不順,基本上會是因為某個環節出了問題,所以卡牌可以告訴你該如何調整。

有一句話叫做天助、人助、不如自助,如果生活上遇到了什麼問題,就去把問題給找出來,然後去解決他,找回自己的力量,讓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。

如果卡牌給的答案是運氣不好或是沒貴人,那不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?但問題是我們還是得生活阿!

所以阿,我會希望每個來找我占卜的人,都是抱著想解決問題的心態,我會跟大家討論問題該如何問比較好,針對重點去問問題,才能夠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的指引。

我只想說,要相信自己,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力量的!


🌟需要占卜的人可以找我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