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個案分享】搬家

這位個案,我的印像滿深刻的,當時他來問有關搬家的問題。

再了解了他的狀況後,我幫他問了,該如何做才能夠順利搬家?

結果卡牌出現跟土地有關。

於是該個案,開始回想自己的事情,確實是有一件事跟土地有關。

在聽他的描述後,我對卡牌的解讀是,先不要搬家,等土地那件事解決。

所以占卜有的時候,不一定會照當下問的那個問題給答案,而是能看出盲點,給予適當的建議。

讓能走在適合自己的道路上,以免多走了一些歪路。


你也有令自己困擾,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事情嗎?


🌟需要占卜的人可以找我喔。


粉絲專頁:流星的希望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