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占卜】要如何做白紙革命才能結束

最近的國際新聞,白紙革命。

我嘗試占卜看看,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占的出來,沒想到解的出來,占卜的結果就當作參考,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一樣

從左邊數過來第一張


第一張牌卡

感覺像是當權者的心中有一些秘密,可能是一些掩蓋的事實,如果對應到時事中,有可能是新疆的大火,或是一直要封控的原因,總之就是有一些秘密,實際上是什麼,看不太出來。

第二張牌卡

必須將事情給公佈出來,至於是什麼不太確定,感覺像是必須給人民知道的事情,或許是事情的真相,如果跟前面那張卡牌結合起來,那些必須公佈出來的事情,很有可能是藏在當權者心中的秘密。

第三張卡牌

把事情給公佈出來,才能平息眾怒。

這張卡牌讓我感覺到現在所有人的憤怒,情緒很差,灰濛濛的感覺。


補充卡牌


要公佈出來的事是什麼?

當權者要能夠放下控制政權的慾望,又或者是控制人民的慾望,才能順利的將這件事情給公佈出來。


有一種會發生政變的感覺,或是跟政權優關的變動



總之以上僅供參考,不需要認真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