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活動】抽彩虹卡

最近剛入手了一副彩虹卡,想要來送祝福給大家。

什麼是彩虹卡?

彩虹卡有7種顏色,一種顏色有35張牌卡,每張牌卡上都會有一句正向,鼓舞人的話。

同時那7種顏色也代表著7大脈輪。

紅色-海底輪

橙色-臍輪

黃色-太陽叢神經輪

綠色-心輪

藍色-喉輪

深藍色-眉心輪

紫色-頂輪

以上是大概的介紹


所有人都適合抽卡,抽一張屬於自己的指引


因為回覆需要用圖面回應,馬特市不能用圖面回應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底下兩個地方找到我。
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h2089w

liker social:@Star_hope@liker.social



如果有任何回饋歡迎再下面留言,或是支持我,但是別用USDT


因為我沒綁錢包!.......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