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自我覺察與內觀的重要性

終於明白了意識合一與內觀還有自察這類的關聯性。

因為從人出生的時候就會一直不斷累積一些負面的東西,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忽略他,但是殊不知這些東西會變成潛意識去影響到人的行為,唯有去自察,正視他,了解自己,療癒他,才能讓表意識跟潛意識連在一起,因為正視他的時候,就會知道我們想要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想要,又或者有沒有什麼影響自己信念的因素在,有的時候表意識想要的東西,其實在潛意識不一定想要又或者是告訴自己得不到。


前幾天看到有人在討論小孩的願望容易實現,我想是因為,他們沒有被所謂的潛意識給影響到吧,也就只是單純的相信著。


而且我最近確實發現,外在的世界跟自己的內在有關。

當我情緒不好的時候就很容易與人發生衝突,容易負面,但是情緒好的時候,就會發現衝突會少很多,甚至連原本討厭的人事物都變得沒那麼討厭。

不管是為跟他之間也好,又或者是跟其他人也好,都在印證著這個道理。

所以才會說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現實,都是由自己所創造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