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因為他,我學會愛自己

也許是因為最愛,才會讓我有了改變的念頭。

愛自己

一開始聽到這個詞的時候,我很困惑,到底什麼叫做愛自己?

現在大概懂了,我只能說這個詞沒有標準答案,只有自己去體會過才會懂,畢竟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方式都不同。


其實從小,我在感情上一直都有一個問題,常常都把自己的關注放在別人的身上,很少放在自己身上。

也就是說,在我的心裏必須要一直喜歡一個人,然後透過關注自己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來滿足自己、讓自己開心。

因為這次失戀,我察覺到我自己有這樣的問題,於是我決定解決這個問題,因為我認為,這個問題如果不解決了話,自己在未來可能會受到更大的傷害。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我找了心理諮商師做了情感上的諮詢,除了失戀,也告訴心理師自己有這樣的問題。

還記得,有一次做諮詢的時候,心理師問了我一句,你覺得你現在心理面裝的是誰?我回答,是我自己,當下的我是感到很振奮的。

原來常常把關注放在別人身上的我,已經漸漸的學會開始關注自己。

現在的我,常常都會覺察自己的情緒,當不好的情緒出現時,我會問我自己怎麽了?也會在一天結束後問問自己,今天還好嗎?

對我來說,愛自己不一定是要做很多的事情,或是一定要把外表弄的非常好看。

我認為是要時常的關注自己、了解自己、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人,並且接納自己的不完美、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,只有當自己非常了解自己時,別人對自己說了些什麼,也不太會被別人影響。

別人所說的只是代表他對自己的看法,並不代表從別人眼中所看到的自己,就代表那是真實的自己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