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人生就是要挑戰
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

總覺得

有時候得到太多資訊也不見得是件好事

因為資訊多有時會讓人失去平衡

讓自己產生了懷疑

去思考該怎麼做才好

怎麼做才對

最後

我得到了一個結論

不管資訊哪裡來

不管是從網路來的也好

從家人朋友來的也好

只要不是不好的

不會影響自己太大的

我認為都值得去試

因為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呢

別人說的終究是他們的經驗

也不會成為自己的

總之

#挑戰

走個

#不平凡的路

正所謂的

#不經一事不長一智

只要 尊守

#不偷不搶不變壞

#不讓自己受傷害

#我想冒險

畢竟人生是

#自己的


偶然間看到多年前自己的FB動態,自己覺得挺勵志的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