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【A unknown island】Adventure in the island-English story solitaire -結案報告

這次首度舉辦英文故事接龍,整體來說沒有大歪樓,原本還以為用英文寫,會不會接出什麼大歪樓的內容,大家都寫的挺好的,話說這次的結尾真的是笑死我,完全出乎預料之外,而這次的故事接龍也莫名的變成IPhone 13的業配(?

感謝@林宇 幫忙將故事內容翻成中文,如果看不懂英文,可以直接看翻譯版喔。

英文故事接龍翻譯

這次的評審為我自己,以及只看的懂英文的@siva

這次的評選方式為他選5位,我選5位,除了倒數三棒最多可達300字外,其他超過100字的直接不進入評選。

以下為@siva所選的名單:

@思然 oce

@喬安納

@有灵

@GS

@滄海一滴

  • 以上獲獎的原因均為
These continued the story and explained clearly in short sentences

我的部分:

@閱讀筆耕 👉🏻最佳業配獎

@徐心 👉🏻最佳格局獎

@林宇 👉🏻最佳iPhone 女主角獎

@听心写 👉🏻最佳卡通獎

@碼農日常大小事-裏 👉🏻神來一筆結尾獎

恭喜以上獲獎名單🎉🎉

話說,我在挑選的過程中,有幾篇是遺珠阿,我個人覺得不錯,但是可惜的是,超過100字,根據提案規則,超過字數說直接沒有領獎資格,真的是非常的可惜!!


支持獎金的部分

這次總共支持了23位,剛好2000 likecoin全數使用完畢。

獎金分配辦法 :

本活動統一採用評審制(最少兩人,舉辦人可擔任)

這次的評審由我的印度朋友@siva和我自己擔任,取十名表現優異者(平分獎金每人約200 LIKE),新人會有分數加成。

The judgement will be @siva and myself.

金額的算法 :

(一) 提供基金給舉辦人的計算方式( 人數規定 : 最少15人,最多30人 )

基金一 : 參加人數x100 LikeCoin + 支持人數(上限10人)x100 LikeCoin + 評審費用 1000 LikeCoin

基金二 : 參加人數x100 LikeCoin

總基金上限 8000 LikeCoin

基金一必須全數用於活動,包含獎金費用、支持費用、評審費用。

基金一在扣除評審費用1000 LikeCoin後,獎金費用與支持費用比例各佔50%

基金二是給舉辦人的獎金,是辛苦舉辦活動的小紅包。

補充說明 : 支持費用非常重要,能鼓勵新人給予成就感。

獎金發放時間

@Matty 將獎金發下來後,再發給各位。


感謝以下全體編劇人員:


@Daisy @閱讀筆耕 @思然 oce @徐心 @喬安納

@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@siva @巫筆 @有灵 @Zioh炙豪 @Angela Chen @那朵薔薇 @DrYuan。汤圆 @星星點燈 @羽昊 / 日日文青總編 @GS @Carol.W @志工爺爺 @林宇 @字遊人阿給 @听心写 @沧海一滴 (中@眾讀PopRead @芙洛火火Flog @女巫L @鑫大叔 @碼農日常大小事-裏



後記:

  • 這次爆字數的有好幾篇,下次如果有人想再辦英文故事接龍的人,可以考慮將字數上調倒150字之類的,因為考慮到,英文有很多都是片語組成的,必須要寫完整才能夠表達出完整的意思。
  • 另外,我們這次的評審@siva是我的朋友,在台灣唸書的印度人,各位會說英文的人,可以多關注他,多與他互動,Siva本身是對寫劇本以及製作影片是很有興趣的,他在不久前,與他的朋友們拍了一隻影片,挺有趣的。

這次英文故事接龍,圓滿成功,下一棒就讓我們交接給 @Zioh炙豪 ,聽說他想舉辦中文版的故事接龍,大家趕快去支持他吧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