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人生,改變/the life the changing-3

到了隔天,米市瓦開始自己的冒險

米市瓦拿著手機,邊開著手機邊走著,走了一段時間後,他發現怎麼離自己的目的地越來越遠。

突然間,他看了一個坐在公園裡的女孩子,並且向他問路。

米市瓦:「嗨,你好,你知道蝴蝶餐廳怎麼走嗎?」米市瓦用自己國家的話說著

女孩則是很困惑,聽不懂米市瓦在說什麼?

女孩:「抱歉,我聽不懂。」女孩則是用圓形國的語言說著。

米市瓦試著筆手畫腳,但女孩依舊還是很困惑,最後,米市瓦突然想到,把自己的手機給女孩看。

米市瓦指著指銀幕,女孩終於懂了。

女孩:「那家餐廳喔,首先,你先直走,直走後左轉在右轉在直走,在左轉就到了。」

因為女孩是用圓形國的話說著,米市瓦聽完後,還是很困惑,但,米市瓦依舊跟女孩說了謝謝,並且繼續找路。

米市瓦繼續拿著手機研究著路線,走了老半天,終於到了。

米市瓦:「終於到了。」當米市瓦正準備進入餐廳時,遇見了那個女孩。

「那不是我剛剛遇到的女孩子嗎?」米市瓦喃喃自語後,便嘗試著跟那個女孩打招呼。

米市瓦:「嗨,你記得我嗎?」米市瓦嘗試用方形國的語言說著。

女孩看了看米市瓦:「原來你會說方形語?你剛怎麼不說方形語?」

米市瓦笑了ㄧ下:「我忘了,話說你也來這裡吃飯嗎?」

女孩:「對啊。

米市瓦:「真巧,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

女孩:「我叫做莫莉,你呢?」

米市瓦:「我是米市瓦,要不要一起吃飯?

莫莉:「可以啊。」

就這樣,兩人一起進了餐廳吃飯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