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人生,改變/life changing-2

經過一個月後,米市瓦來到了圓形國。

果然如米市瓦自己所想的,人生地不熟,雖然學校有幫他租房子,但是食物得靠自己想辦法。

幸好,在他的房子旁邊有一間商店,於是他的三餐都在這間商店解決。

這一天,同樣也到圓形國當交換生的馬努來到了家裡找米市瓦。

叮咚,馬努按著米市瓦家的門鈴。

馬努:「好久不見,目前還好嗎?」

米市瓦:「目前都還行啦,至少我記得從學校回到家的路。」

馬努看了米市瓦一下。

馬努:「你的臉色看起來好差。」

米市瓦:「有嗎?」米市瓦照了照鏡子。

馬努看看四週,發現一大包垃圾。

馬努:「你該不會不知道路該怎麼走,所以都只去你家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食物?」

米市瓦:「對啊,來到這裡後我只去那裡買食物,因為我怕迷路啊。」

馬努:「什麼?整整一個月你只吃那些?你這樣不行啦。」

就這樣,閒話家常了一陣子。

馬努看了看時間「時候不早了,我該回去了。」

米市瓦:「好,下次見,拜拜。」

在馬努回去後,米市瓦獨自走去鏡子前,他仔細看了看一下自己,心想著,自己的臉好像真的變的有點差,而且肌肉也變少了,他覺得這樣下去不行,他一定得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。

照完鏡子,米市瓦走到電腦前,並且開始研究著地圖,看了老半天,終於找到了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餐廳,他決定明天就來場自己的冒險。

「我一定可以的!」米市瓦喃喃自語著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