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人生,改變/the life the changing

最近正在嘗試新計劃,來寫個短篇

米市瓦是一個來自三角形國的大學生,這一天他正在用他的電腦趕著他的報告。

突然間,一個通知傳至了他的電腦裡,是一封來自學校的郵件。

米市瓦打開郵件後便大叫了一聲。

此時,正在廚房裡煮著晚餐的馬努被嚇了一大跳。

馬努,是米市瓦的大學死黨兼好室友。

馬努:「嘿,米市瓦你在叫什麼啊?你是看到鬼嗎?」被嚇到的馬努直接衝進房間裡找米市瓦。

米市瓦:「抱歉啦,我太開心了,我得到了去圓形國當交換生的資格。」

馬努:「喔,是嗎?」馬努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米市瓦。

米市瓦:「對啊,你看這封信,上面寫著,『米市瓦同學,當你收到這封信就表示你獲得了去圓形國留學的資格,請在時間內帶著你的文件來辦理相關手續,否則你將會失去資格。』」

馬努看完郵件後說著:「你確定你要去嗎?你在自己的國家都常常迷路了,更何況是一個你完全沒去的圓形國?」

米市瓦:「你不是也有獲得去圓形國當交換生的資格嗎?有你在,沒問題的,況且,能去當交換生是我的夢想啊。」

馬努:「我跟你交換的學校可不同喔,而且有點距離,所以你只能靠你自己了。」馬努說完便走回廚房繼續煮著晚餐。

米市瓦在聽完馬努的話後,開始猶豫了一下。

他心想,自己真的有辦法生存嗎?在自己最熟悉的城市裡常常都會迷路,自己也不擅長交朋友,唯一的好朋友就是馬努,而且還是馬努先來找他交談。

但是,就因為害怕而放棄自己的夢想,不是很可惜嗎?就只有這麽一次的機會。

經過思考後的米市瓦,最後,他決定去當交換學生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