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寓言故事|魔法屋

雪雪是一個半工半讀的學生,因此只要一放學她就會去打工。

因為家裡比較貧窮,如果雪雪不打工,恐怕會連自己學費都成了問題。

這一天雪雪在餐廳打工時,看見了一群與她同校的學生到餐廳廳裡吃飯,她總是很羨慕,如果她可以不用打工,或許她也能與她的好友一同在餐廳裡吃飯,有說有笑的。

到了打烊時間,雪雪在回家的路上,邊走邊想著,如果她可以變得有錢就好了,或許她的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。

走著走著,偶然間,她看見了一間魔法屋,上面寫著,”想過著不同的生活嗎?”

好奇的雪雪走進了魔法屋。

謎之人物:「來我這裡是有什麼需求嗎?」

雪雪:「可以讓我過著有錢人家的生活嗎?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,我好羨慕有錢人。」

謎之人物:「這簡單,把這個喝了,過了30分鐘後在走出去,你的世界就會變得不同囉。」

於是雪雪不疑有它的照著做。

一開始,雪雪走出魔法屋時,似乎沒感覺到什麼變化,走著走著,突然間有台黑色的車子朝著她的方向開了過來。

保鑣:「大小姐,那麼晚了,怎麼還在外面遊盪呢?老爺可是要生氣了。」

驚訝的雪雪看著保鑣「我是大小姐?」

保鑣:「大小姐,你還好嗎?是不是生病了?」

就這樣,雪雪上了這台黑色的車,並且想著,原來魔法屋都是真的。

一開始,變成有錢人的雪雪是非常開心的,因為她不用打工,但,過了一陣子,雪雪似乎不太開心,雖然不用打工,卻得上一堆才藝課,比她打工時得花的時間更多。

她開始懷念以前的生活,自由了許多,不像現在,總得被限制東限制西的。

於是雪雪又再度回到了魔法屋。

雪雪:「可以把我變回原本的生活嗎?我比較喜歡以前。」

謎之人物:「喔,上次忘了跟你說,改變命運的機會只有一次喔。」

從此,雪雪只能過著,他以為會比較開心的有錢人生活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