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與大樹說話

小信不太相信任何人,也沒什麼朋友,而他唯一能夠說話的對象,只有一棵大樹。

曾經,小信也是有許多朋友的,而且面對任何人總能夠侃侃而談,也能輕易交心,但自從有人將他的秘密告訴了其他人,並且用他的秘密攻擊自己,使他變的痛苦不堪,因此他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人。

他唯一能夠信任的就只剩一棵大樹,但他似乎對那棵大樹卻不怎麼好。

他與這棵大樹是如何認識的?

有一天小信的心情很差,卻沒有人可以跟他說話,於是他一個人在街上亂晃,晃著晃著就晃到了郊區,也許因為心情差,他撞到了大樹。

小信:「臭大樹,連你也要欺負我嗎?擋在這裡讓我撞上?」小信邊罵邊踢著大樹。

小信罵完後,發現心情好了許多,從此之後,這棵大樹就成了他的「發洩樹」。

這一天,小信像往常一樣,遇到了令人不開心的事,他來到了大樹面前,正當他準備往樹踢下去時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。

大樹開始發光,這光是漸漸的變得光亮,使小信睜不開眼睛。

直到光消失,小信睜開了眼,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奇怪的地方。

小信:「這裡是哪裡?四周都是黑漆漆的,而且空間好小,救命啊。」

謎之人物:「沒人救的了你,這裡是樹的中心,你從此只能被關在這裡了。」

小信:「你是誰?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放我出去!」

謎之人物:「你不需要管我是誰,就讓你體驗體驗被踢的感覺吧。」

謎之人物一說完,小信可以看到了外面,一個小孩走到了樹前,踢著大樹。小孩踢完,接著來了一個男人,也跟著踢大樹。

小信:「救命啊,別踢我,好痛啊,快放了我吧。」小信邊哭邊喊著。

謎之人物:「哼,看你還敢不敢亂踢,樹,只是不會說話,不代表你可以亂踢,樹可以當成你談心的對象,不代表,你可以將氣出在他身上,這種無理取鬧的事忍久了,即使只是一棵樹也會爆炸的,不要欺樹太甚」

小信:「我知道錯了,我不該隨便將氣出在樹身上的,快放我出來吧,快放我出來吧。」

謎之人物:「你就與樹合而為一吧,哈哈哈哈哈。」

從此之後,小信變成了一個樹人。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