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回憶|Choosing choosing 的滷味

昨天的宵夜吃了滷味,偶然間回想起與她的回憶。

她是我大四時的好同學、好朋友,也是好室友,來自印尼的交換學生,只來了半個學期就得回家,我曾寫過她,為什麼喜歡臭豆腐?裡面的這位印尼朋友就是我的好室友。

還記得她離開校園的那天,那是一個學期末,我還沒搬回家裡,她從半夜就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,本來想裝睡直到她離開宿舍,但我依舊忍不住。

還記得她離開宿舍前,我們都哭著稀哩花拉的,很捨不得對方,就知道我們的感情有多好!

平常在學校時,如果沒事,就會跟她一起在學校裡晃來晃去,偶爾晚上會一起買個晚餐。

Choosing choosing 的滷味這個回憶是怎麼來的?

她很喜歡吃滷味。

記得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在討論晚餐,他不知道要吃什麼,於是我就像他介紹了台灣的小吃之一,滷味。

她一開始,當然是很疑惑,到底什麼是滷味?

我帶著他到了學校附近的滷味攤,並且告訴她在這個攤子的所有食物都可以選,可以選她自己喜歡的食物。

從此之後,她就愛上了滷味,便宜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,因為她不會說滷味這兩個字,加上有選擇的這個動作,於是她就稱滷味為Choosing choosing

每次只要問她晚餐想吃什麼時,她一說Choosing choose,我就知道她想吃滷味啦。

這就是choosing choosing 滷味的由來!

話說,我這位好室友真的帶給我不少難忘的回憶,改天再來一一分享吧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