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閒談|時空旅人

如果我說我是一個時空旅人你信嗎?

如果有人對我說,「如果我是一個時空旅人,我想我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伸出我的手放到他的額頭上,然後確認一下,是不是因為感染了新冠肺炎導致腦子燒壞了。

最近看了幾篇網路新聞,偶然間看到了有關時空旅人的報導,我對時空旅人抱持著很大的疑問,真的有人可以跨越時空旅行嗎?穿越時空不是只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可以做的到嗎?

以下是我看到有關時空旅人的報導:

來自3036年的時空旅人

這位來自3036的時空旅人表示在2052年的時候會有連續5年的時間都失去電力,而且人口銳減到只剩20億。

來自2027年的時空旅人

這位來自德國的時空旅人表示他穿越到了平行時空的2027年,所有人都死光了只剩他,他分享了一堆街景的影片,街道上都空的,不管他走到哪都是空無一人

我有去看他的抖音,他拍的街景,他所做的任何事身邊都沒有其他人,都只有他一個人,看到這些影片,我心裏產生了一個想法,不曉得影片剪輯的功能,能否將週遭的人物都給去掉,希望能夠有個影片剪輯高手回答這個問題。

看了這兩篇網路新聞,你們信嗎?

我個人是保持著很大的懷疑啦。

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時空,你會想穿越到過去還是未來呢?

以前我會想穿越到未來,好奇自己的未來會長什麼樣子。但現在我比較想穿越到過去,如果穿越到未來,看到自己的未來似乎少了一點神秘感,我想穿越到過去,再一次的體驗自己念念不忘的好時光。

真希望有哆啦A夢就好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