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我是一顆閃的會發電的小星星

完成100個支持好開心

終於我在7/8完成了100個支持,於是我就成為了一顆閃的會發電的小星星。

我要感謝@Joyu ,是除了活動文第一個支持我的人,當時我寫了一篇「奇妙的寫作世界」,他除了支持我外,還在下面留言了”我等著讀喔”,這對我來説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鼓勵,有人喜歡我的文章,而且還期待讀我的文章。

再來,最常支持我的人是@志工爺爺 以及@樹懶的生活,爺爺讀我的文章都很認真,回答我的問題也都很耐心,常常都在他的圍爐裡問一堆問題,其實挺怕爺爺會被我問到煩😂。

還有要感謝其他,有支我辦活動的人,因為人數太多就先不一一標出來了。

我是如何完成這100個支持的?

我上次辦的活動「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」就佔了大多數,讓我支持了75人。

我最常支持的人是@yoding ,因為我很喜歡印度,而他寫了很多有關印度的文章,所以只要看到他寫了有關印度的文章,就會忍不住支持他,希望他可以多寫點有關印度的文章,不管是景色、文化,等等都好。

除了支持yoding的文章,再來就是看到喜歡的文章就會給他支持一下,我也支持過@yukanyumin 的文章,來自泰雅族,他寫過介紹泰雅族的文章,來自原住民的文化,一定要大大的給他支持一下,並且讓更多人看到原民文化。

讓我完成第100個支持的是我前幾天辦了一個自掏腰包的小活動,總共支持了10個人,讓我完成了100個支持。

支持很重要,可以讓人更有動力的繼續的在馬特市發光,今後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文章,我還會繼續支持下去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