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我與寫作的緣分

寫著寫著就越寫越多。

這次想成為全職寫作者的想法不是第一次了,可以說是第二次。

第一次開始寫東西的時候是在國中的時候,我曾經在我的文章裡寫過,那個時候我寫了我的第一個小說,單是我沒有完成他,也是在這個時候有了像要當作家的想法。

那個時候還是學生,加上網路寫作沒有現在的普及,小說大多以書面為主,在聽了媽媽的建議後就放棄了這個念頭,畢竟當時還小,有太多的不確定性。

如果當時我沒放棄這個念頭,也許我現在真的有可能會是一個知名作家。

雖然放棄了者個念頭,但是我並沒有完全的停止寫東西,偶爾會寫點新詩體的文章,將靈感記在本子上,可惜找不到那本本子,大概是被我弄丟了吧,不然挺想分享以前寫的東西給大家。

第二次誕生以寫作為主業的想法就是最近了。

本來只是把寫作當成額外收入,當時也很擔心會不會寫了幾篇後就寫不出東西了,但是,寫著寫著就越寫越多,想法越多,寫的就越多,除了偷懶跟狀態差之外,幾乎是日更。

越寫就越喜歡,喜歡在沒有任何限制的空間裡,寫出自己的小世界,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令我產生了想把寫作這件事當成主業的想法。

有的時候,有人想開始的念頭就去做吧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