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失戀像是毒品

曾經我看過一句話,愛情像毒藥,但我覺得失戀了更像是毒品。

更正確的來說像是上癮後的戒斷症狀。

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失戀的經驗,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吧?

失戀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?難過?憤怒?

時好時壞,沒事的時候就像一如往常一樣,但,想起時,那種感覺像撕心裂肺的疼痛,痛苦的大哭、難過,卻又無可奈何。

這種狀況,很像以前在學校,毒品宣導防治影片時的樣子,沒事的時候像正常人一樣,但是藥癮出現時,卻非常的痛苦。

有些人在失戀後,除了宣洩情緒,有的人會把重心放在別的事情上來轉移自己的思慮,有的人則是會趕緊找新的對象,來讓自己忘記自己的前任。

明明失戀是那麼的痛苦,卻還是不斷尋找新的感情來填補心中的那個洞,而不會因為痛苦而停止任何的感情,所以說是不是很像是一種毒品?

當找到新對象時,再度陷進愛河裡的漩渦,那種快樂與甜蜜,就宛如吸食毒品者進入飄飄然的狀態。

人的一生中,總是不斷尋求新的感情,交往、分手,即使結婚了也有可能面臨離婚。

所以說,單身也有單身的好啊,雖然沒有人陪伴,但至少自己不會被另一個人給影響,我認為單身也是一種幸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