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Matters正在進行的活動

(编辑过)
簡單整理目前在馬特市正在進行中的活動

我發覺最近馬特市的活動好多喔,為了提醒自己,也為了讓大家知道目前馬特市還在進行的活動有哪些,於是就整理了這篇。

@star_hope

社區提案││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

分享自己去國外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,沒出過國的人也可以寫下自己想去的國家

活動到6/30台灣時間23:59結束

@庭的生活隨筆

社區活動提案|人生轉捩點

分享自己人生的轉捩點

活動到6/15台灣時間中午12點結束

@Joyu

社區活動提案|30日的一秒故事 @joyulin2010

分享自己的生活影片,每天記錄一秒,連續30天

活動到6/5台灣時間23:00結束

@hfhseuhf

社區活動提案 │ 網路拍手

錄製一段拍手影片來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

活動到7/30台灣時間晚上6點結束

@Matty

社區徵文|我在馬特市,成為一個(形容詞)的創作者

分享一個由Matty給的數據,從這個數據裡獲得的感想

徵文到6/30日(東8區)結束

拍手計算到7/3(東8區)

@DrYuan。汤圆

找到你的“为什么”,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~「Matters 社區活動第三季」

寫下自己真切關心或是想開始關心的社會議題

活動到7/30午夜12點結束

@Lola

社区活动提案 | 正在老去:他们先我而来,也先我而消亡

主題是寫下"正在老去的人",可以寫下身邊的任何的親人或是陌生人也包刮已經不再世上的人,希望可以藉由書寫來表達給自己所愛的人。

活動到7/31凌晨00:00分(北京時間)結束

@Horo

社区活动提案 | 马特市安利大会

寫下一篇人自己最想推薦的事物,可以是一種概念、一種物品、一部電影......等等

活動到7/8結束

@土豆炒青椒

社區活動提案|一人十部珍藏电影

分享十部自己所珍藏的十部電影,如果不滿十部一樣可以參加

活動到6/30新加坡時間9:00AM結束

@食芒果

社區活動提案|用詩歌禱告,用詩歌應景

選用一首詩歌,禱告自己的一個願望;選用一首詩歌,為時空環境應景。

活動到9/27凌晨00:00分結束

  • 目前一共有10個活動還在進行中
  • 有任何活動問題,除了我自己所舉辦的旅遊活動可以直接詢問我外,其他的還是請大家自己詢問活動的舉辦者
  • 如果有活動遺漏的,或是活動內容寫錯的再麻煩告知


以上為簡略整理,供大家參考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