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Liker land

今天看到了 @guanyun 的文,於是我就趕快跑去試用一下,也發了一些評論。

我發現他很像Twitter ,是一個由另一個人開發的網站,作天才交給 @guanyun 管理,交給他管理後,他也在這個網站加上了like coin bottom ,讓夢想實現了。

一個可以聊天又可以賺幣的地方。

在這裡拍手每個拍手都屬於讚賞公民,

我剛剛跑去截圖,看到這個艇嚇人的,人想要撸幣的人,這裡真的很值🉐️去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