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與新冠病毒共存?

以下言論純屬我自己的個人言論,請勿過度認真。

有專家說,新冠肺炎很有可能會變成流感病毒,我也這麼認為,我認為新冠病毒不可能百分之百絕跡,議定還會存活在這個生物界裡。

不要說新冠病毒,我相信在我們的生活周遭,一定還有一堆有沒有的病度,甚至連屬於阿貓阿狗的病毒也會混在其中,並且落於我們的身上。

我認為人類對新冠病毒恐慌,應該是因為"未知",加上人類的習性,遇到危險習慣撲殺,像是野生獅子攻擊了坐在車子裡觀賞的人,結果,就被殺了,而不是自己去檢討,為何要去侵犯到獅子的生活區域?

這次台灣大規模感染,我認為無症狀者居多,原因在於,在這麼多人感染的情況下,如果是大量的有症狀,早就被發現了,不會到這幾天大量採檢才發現。

這次採驗的基因對比是屬於英國變種病毒,這種病毒其中有一個特性,就是無症狀者增多,

氣候會影響病毒的變異,當病毒侵入時,自己的身體也會有對抗病毒的機制。

於是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,英國比較寒冷,台灣比較炎熱,是因為台灣炎熱的天氣導致病毒變弱了,還是因為人體的自主機能,能夠與病毒對抗?

以前生物課有學過,很多病菌都存在於人體,但是只有在抵抗力下降時這些病菌才會開始做怪。

如果是因為人的身體機能足以讓病毒不發病,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,表示人類可以開始自己對抗這種病毒,那我認為就可不不必這麼恐慌,必竟在我們的生活週遭本來就有不少病菌,為何我們就要不會想去大量的滅掉這些病菌,又或者對這些日常病菌不會這麼如此的恐慌?

希望未來的研究方向,除了抗疫,還能研究出為何無症狀者居多的原因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