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_hope
star_hope

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、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、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,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:流星的希望 IG: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,最高上限

用手吃飯的文化

說到用手吃飯的文化你們第一個想到的國家輝是哪裡?

是不是印度?

確實在印度主要是用手抓飯吃,但是印度人去公共場所還是會用餐具吃飯的。

用手吃飯的文化不是只有印度,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,像是印尼、泰國、非洲、中南美洲,所以不是只有印度人用手抓飯吃。

有一個印尼朋友的媽媽很厲害,我朋友說他媽媽喝湯的時候也用手撈,我挺難想像用手撈湯來喝的,因為平常用手撈水,水都會流的到處都是,所以我真的佩服我朋友的媽媽啊。

我曾經跟我的印度朋友一起吃飯,我也試著用手吃,我覺得只是不習慣。

因為平常用餐具吃飯,用手吃飯,我覺得我自己好像一個小朋友在玩食物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